Nirvana

听凭风引

【王叶】纸短情长(一)


◎修修生日快乐

◎学院pa

◎会ooc

◎BGM-纸短情长

◎真实事件改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

直到叶修将书包甩到王杰希身旁的椅子上时,王杰希才终于抬起头瞥了他一眼。

然后低下头继续翻着他那本厚厚的书。

叶修对此好像也无所谓,唰的一下拉开书包拉链,拿出一堆本子和书摊在桌子上。

随后双臂交叠,把脸埋在臂弯里,就开始了日常的小憩。

王杰希又悄悄瞥了他一眼,看见他那头毛绒绒的毛,用食指轻轻戳了一下

嗯,还是那么软。





叶修总是伴着下课铃声准时醒来,他揉揉惺忪的睡眼,打了个哈欠,突然莫名其妙地冒了一句

“怎么又是你啊?”

王杰希终于啪的一声合上他的那本书,斜眼看着叶修

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
叶修冲他露出一个大大的笑脸,

“这不也挺好,至少堂测和作业保底了,这种东西靠你就行了。也省的老冯一天到晚跟个老妈子似的念叨我,你说是吧,大学霸?”

好像又想到什么似的补了一句,

“沐橙好是挺好,就是不给我抄作业,知不知道我这一个月来过得有多苦。”

王杰希留给他的眼白更多了,

“合着你跟我做同桌就是为了抄我作业?作为一个整天上课睡觉晚上修仙打游戏早上跑来抄作业,月考还从来没出过第一考场的人你跟我讲这些???”


“而且苏沐橙不给你抄作业是为了你好。”

说完没忘在叶修脑门儿上弹了一下。





“别瞪我了,大小眼儿特明显。”







叶修捂着脑门儿,心里有点开心的想着

还真是老样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.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首先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♡

学院pa其实很早就想写了,总算在修修生日肝出来一点点【超级喜欢嫩嫩的修修和杰希了】

文笔渣请凑合食用,毕竟正在努力找一个适合自己的文风。最近跳坑aph和小英雄,王叶好久没写了怕ooc

也不知道会写多长,看故事要讲多长了,三党还有二十多天会迎来一场大考,可能会更的比较慢,总之会好好的更完。

『一切为真实故事改编』这大概没什么异议,只是在人物性格上做了适当修改

《纸短情长》这首歌也是我的同桌推荐给我的,没听过的小可爱可以去听一下。

修仙肝文的下场就是作业到凌晨三点还没写完,生贺还没赶上首班车(难受)

最后再祝世界上最好的叶修生日快乐。

评论(1)

热度(19)